纸老虎。吃all我推 右位只是顺口。
 

「起」破镜重圆永不过时

-一个梦过的小甜饼,遂写




  和白起分开的第二周。你在公司楼下想着今天中午吃哪家好,看着和煦的春光有些失神地想:还是椒麻鸡拌面吧..


“那个..老板你中午有空吗我知道一家很不错的餐厅..”


  思绪突然被打断,对面的男生像大炮一样连环开火,「好老的约人技巧..和某人简直有得一拼」内心暗想后脸上是有点歉意的笑容


“不好意思欸,我中午和别人约好了,要不改天吧?我请你..”心里已经打好算盘,所谓的改天其实就是下次团建。


        话还没讲完,手腕突然被攥住。


 楼梯间,两人正以壁咚的姿势相望,白起低头看向怀里的人,她好像一点也不意外,反倒挑了挑眉。


“..."


  白起瞬间明白了这人心里所想,有些气恼地移开和她对视的目光,看向了他刚抓住的手腕,正好是戴了手链的那只手,他是连同手链一起抓住的,只见白皙的皮肤有些微微泛红。


  琥珀色的眸子盯着那泛红的手腕,极其浅淡的红,刚才抓的时候不知是听到了自己心的跳动..亦或者是手指“恰巧”感受到她的脉搏传达到心里。


「这样“娇气”的皮肤,理应也有他的功劳吧」


        思绪不由地飘到每天晚上给她擦身体乳的时候,脑海里翻涌着触感..温度..

  你见他没有反应,抬头只看到他喉结滚动......

  




  小起:老婆你不用多说我会自我攻略😎

  你:虽然莫名其妙但是意料之中😳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同人,文笔可能比较生疏,请多多包涵TvT!各位抽到自推了吗,本人就是因为吃了大保底才一气之下怒写的,祝各位周末愉快,一发入魂!

  

  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9)
 
 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-萨饼-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