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all我推
 

第五季观后感

因为码字需要又去看了前期庞莹线


明莹前期相处模式我太喜欢了哈哈哈哈哈


看到灵犀阁相遇那发现了一些小细节,等我发文时再详写一下

小小发一下疯

我抄,庞尊刚出场帅死我了

”来直面神吧,我会,夺回白光莹“

srds真的好帅救命啊,尤其是那句来直面神吧

庞尊你是我的神!!!而且他说的是我会,就超级自信的感觉,如果换成我要就觉得太霸总了...


而且这还是庞尊石像里的感叹,他真身出来的时候

我超!!!好tm帅

而且那个丢帽子的动作有一种魔术感,炫炸了好吧


看着庞尊在这一季里的疯狂输出我只想说:炫吧,因为你这个装呗你看看你追了多久的老婆。。


看到白光莹说“我..我愿意”庞尊这个傻帽以为她妥协了于是露出狂拽酷炫龙傲天笑容

结果下一秒“我要永远做高泰明的娃娃!我要自由!我才不要跟你走!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吃瘪了吧 打脸了吧,让你前面输出那么快,嘴炮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


最后只想感叹原来胖胖前期拿的是超勇反派的剧本啊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6)
 
 
热度(11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-萨饼-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