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老虎。吃all我推 右位只是顺口
 

光的俘虏 12-新生与回忆

-偏执莹登场~



她当年其实是抱着玉石俱焚的心理做出那个选择的


「就让光仙子和那些不堪,都成为过去吧」


但她却被辛灵藏了起来。不知道辛灵仙子用了什么办法让咒语停了下来。


再次醒来她只觉得和曾经的沉睡不同,那些往事,好像都成为了缥缈遥远的过去。



而她开始了新生。




某种意义上严格来说确实是新生——她还是光影主宰,但无论是表面上还是深层她都脱离了“光”的定义


她不再感受得到光华的温暖,而且偶尔心里还有一种特殊的感觉——不断叫嚣着一些「压抑住」的欲望..


于是乎她褪去了宽广博爱的外衣,展露了强烈的领地意识





...



她随着辛灵来到了人类世界,结识了陌生的人类主人。

这个人类和她以往遇见的都不一样,于是她选择了他

其实她已经不需要主人了,但她想要拥有些什么

这个人类身上有着她所没有的,却也和她一样——有自己的秘密


他们之间从不互相干涉,偶有宣泄的欲望就直说出口

久而久之,这种默契形成了一种牵绊

白光莹觉得这很奇特,因为在此之前她还从未和人有过这种牵绊——即使是那个人

他们会互相吐槽,却又相互鼓励。



“瞧我这身够帅吧,思思肯定喜欢我这打扮”

“也就那样吧”

“也是,毕竟本少爷光看脸就行了”

“...”


“看在你带我玩了一天的份上,就满足你一个愿望吧”

“嗯...能蹦极吗?”

“...就这一次。但体检报告什么的怎么办?”

“那个我会搞定,谢谢了我的女王!”

只收到了一道斜睨目光



他们都希望对方越来越好。

他会带她看各种从未在仙境见过的人类玩意;她偶尔会使用特权满足他的遗憾


......


直到有一天午后,高泰明和陈思思两人一同出去了

只留了她单独一人

好久没有这么无聊了,便起身去了书房

手指在书柜上划过一本本熟悉的书脊,最终停在了一本,从未见过的一本诗集上。



「是刚摆上去的吗」



打开书时掉出了一张便签,已经失去了粘性


白光莹捡起来,目光落在纸片上,一字一顿地念出了上面所写的


“你的名字是我听过最短的情诗”


默然了很久,阳光已经从蓝灰色地毯上挪开。

她才回过神来,将纸片夹回书中,离开了书房。

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3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-萨饼-|Powered by LOFTER